招生快讯

2018年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提前招生面试公告

时间:2018年4月4日    

2018年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提前招生面试公告

 

一、面试对象:

为所有报名参加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2018年提前招生且符合以下任意一条的考生:

1.      符合免文化测试条件的考生

2.      不符合免文化测试条件通过文化联考的考生

具体面试名单将在镇江高专招生信息网发布。

二、面试收费

本次面试我校不收取面试费用。

三、面试安排:

414日(星期六)全天,上午0830-11:30,下午1230-16:30,随到随考。

时间

场地

流程

备注

414

7号楼候考大厅

面试报到

1.     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

2.     申请免文化测试的考生携带有关证明材料的原件

0830-11:30

7号楼南楼206教室

面试考核

完成考核后回7号楼候考大厅集合

1230-16:30

 

四、报到须知:

1.      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报到时须出示。

2.     报到地点:江苏省镇江市高校园区长香西大道518号。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7号楼候考大厅。

3.     申请免文化测试的考生请携带有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学测免试无需提供相关材料)。

五、来校路线:

1.      乘火车至镇江站的考生,请从出口处至火车站南广场,由我校志愿者统一引导乘坐我校大巴。

2.      乘高铁至镇江南站的考生,请在出口处等候,由我校志愿者统一引导乘坐我校大巴。

3.      乘坐长途汽车的考生,在长途车站出口处由我校志愿者统一引导乘坐我校大巴。

4.      自备车在扬溧高速镇江南出口下,转312国道右转茅以升大道右转长香路至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

六、联系方式:

1.     学校地址:江苏省镇江市高校园区长香西大道518号,邮编:212028

2.     咨询电话: 0511-88965837857523308896285988911067,传真:0511-88962859

3.     监督电话:0511-88962286

4.      学校网址:http://www.zjc.edu.cn  招生信息网://zsw.zjc.edu.cn

招生咨询QQ群号:571656505   

七、友情提醒:

1.      因四月是镇江旅游旺季,请各位需住宿的同学提早预订酒店。

2.      所有考生均需持有身份证原件。

3.      需要就餐的考生及家长,在候考大厅领取就餐卷。

4.      欢迎未符合面试条件的考生来我校参观。

5.       所有考核地点均设在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自驾来校的考生家长请导航到江苏省镇江市高校园区长香西大道518号,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