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关于我校招生工作的郑重声明

时间:2018年5月14日    

各位浙江考生及家长:

近期经考生反映,浙江省发现有个别社会中介机构和个人冒用我校名义欺骗考生。为了保护考生合法权益和我校名誉不受侵犯,我校特此声明:

一、我校所有专业在全国所有省份均未委托任何单位、中介机构和个人参与招生录取及学费收取工作。希望广大考生、家长提高警惕,不要轻信谣言,不要轻信虚假承诺,谨防上当受骗。

二、我校严格按照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意见的通知》(苏招委〔20181号)进行招生录取工作,学费收取均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和统一的标准,具体详见我校官网及招生简章。不提前收取学费,并按规定分学年收取学费。

三、我校招生录取等所有相关信息发布均以我校官网为准,

镇江高专招生信息网://zsw.zjc.edu.cn/   

学校举报电话:0511889628598891106788965837

四、家长及考生从非正式渠道获取的招生信息、录取信息及其他信息所造成的后果,我校不承担任何责任。同时,学校保留对冒用我校名义招生的机构和个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办公室

                                    0一八年五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