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江苏省2019年对口单招专科注册入学批次招生于今日开始

时间:2019年5月21日    

江苏省2019年对口单招专科注册入学填报志愿已经开始,考生须登录省教育考试院设立的网上管理平台(https://zzxszcrx.jseea.cn)进行志愿填报

 

一)注册入学条件

符合普通高校招生报名条件,参加普通高校对口单招报名和体检,且未被对口单招本科或专科统招批次录取的考生方可申请注册入学。

(二)注册入学程序

符合注册入学条件的考生,通过网络登录省教育考试院注册入学管理平台,输入考生号、身份证号后六位(为初始密码,首次登录后请立即修改密码)和动态口令,按院校+专业的方式可同时注册6个院校+专业志愿。

经过考生申请、院校审核、计算机匹配录取后未完成计划的院校,可在下一轮继续接受考生申请;每轮注册计划数为上一轮未完成的计划数;院校须在每轮申请注册本校的考生范围内确定预录取顺序名单;当院校录取考生数达到招生计划数时,即视为完成招生计划。

(三)注册入学时间安排

第一轮:5月21日至22日

5月21日8:30-17:00,考生网上提交注册申请。

第二轮: 5月23日

8:30-11:00,考生网上提交注册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