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2023年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提前招生考试通知

时间:2023年3月27日    

2023年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提前招生考试通知

根据《2023年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提前招生章程》考核办法要求,我校定于42日举行提前招生第一轮考试。现将相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方式

1.考试形式:笔试(免收测试费;考试内容为语文、数学、英语,题型为选择题,因需填涂答题卡,请考生自备2B铅笔、橡皮和黑色中性笔)。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命题、考试和阅卷。

2.考试对象:报考我校志愿的考生。

3.考试时间:42日上午930-1130(考试时间120分钟)。

4.考试地点: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丹徒区长香西大道518号)。

5.准考证打印:我校将于329-42开放“提前招生考试准考证在线打印系统”(https://zsw.zjc.edu.cn/zkzdy.asp)。届时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

6.成绩公布: 414日前,在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zsw.zjc.edu.cn/) 公布报考我校考生的录取成绩。

二、考生须知

1.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存储器等)等物品进入考场,严禁携带任何书籍等与考试有关的材料,否则以违规处理。

2.考生入场后,须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课桌靠近走道一侧上角以备查验。

3.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开考60分钟后可提前交卷。考试终了信号发出后,立即停笔,根据监考员指令依次退出考场,不得在考场逗留。

4.考生不得在试卷的任何部位做任何与考试无关的标记。对违规者视具体情况作扣分或作弊处理。

5.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规则,不准冒名顶替,不准交头接耳,不准偷看他人答案,不准夹带、换卷。违者以考试作弊论处,取消本次考试成绩。

三、学校位置及公共交通路线

1.镇江火车站至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可乘坐以下公交线路:

86路直达

53/42路转68路到达

611路转100路到达

2.镇江南站至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可乘坐以下公交线路:

100路、68路、86路直达

注:考生统一从南门进校

3.咨询电话:

4008881410

4.学校位置: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

                                 202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