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章程

2014年镇江高专外语系商务英语普通班、商务英语喜来登班招生简章

时间:2014年6月20日    

2014年镇江高专外语系商务英语普通班、商务英语喜来登班

招生简章

 

商务英语:英语专业,招生56人,其中商务英语普通班招生26人,商务英语喜来登班(涉外酒店方向)招生30人(关于喜来登班,详见“镇江高专商务英语专业喜来登班招生简章”,报考商务英语喜来登班(涉外酒店方向)的考生请与镇江高专外语系蔡专林老师联系,0511-88962187  13861357265)

 

镇江高专商务英语专业喜来登班(涉外酒店方向)招生简章

1. 镇江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万达喜来登酒店介绍

镇江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万达喜来登酒店由镇江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并由全球著名的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管理。酒店地处城市中心腹地,面对镇江火车站,是镇江万达广场的组成部分。酒店开业以来,经营业绩优良,在镇江市酒店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00多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源宿。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

 

2.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介绍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是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综合性公办普通高校,是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办学渊源可以追溯到1912年我国职业教育先行者、著名国画大师、教育家吕凤子先生创办的正则女校,距今已有百年办学历史。
  学校坐落在著名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镇江市,美丽的宝塔山麓、古运河畔,依山建园,藏秀聚才。学校传承吕凤子先生“崇爱尚美”的教育思想,坚持以学生的发展为中心,突出亲情服务,全面关爱学生,形成了“人文素养+职业能力=可持续发展素质”的办学特色,“文化育人特色品牌”荣获教育部高校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

 

3. 专业介绍

镇江高专、镇江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万达喜来登酒店合作设置商务英语(喜来登班)专业课程、制定教学计划、实施课程、实践环节教学。喜来登班学生入学后,与学校、喜来登酒店签订三方培养协议,酒店提供勤工俭学机会。学生在酒店完成顶岗实习,实习期间享受实习津贴和免费食宿,酒店将为表现优异的喜来登班学生提供喜达屋关爱月度认可奖励计划提名。学生完成顶岗实习,通过考核评估,取得镇江高专颁发的毕业证书后,与喜来登酒店签订劳动合同,成为喜来登酒店正式员工。

 

专业类别及学制:普通类高职,全日制专科三年

招生人数:30

报考要求:男 身高168m以上,女 身高158m以上,五官端正,适合涉外工作。

就业方向:毕业生就业面向喜来登国际酒店,或其它涉外商务企事业单位。

主要就业岗位:酒店前台、餐饮、客房管理、商务助理、商务翻译等;发展方向:涉外酒店中层管理。

专业能力:毕业生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文化素质和丰富的涉外酒店管理知识和技能,具有较强的职场英语听说读写译的能力和涉外市场营销、商务管理能力。

职业素质:毕业生组织纪律性强,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团队合作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主要课程:商务英语精读、商务英语听说、商务英语口语、涉外酒店服务与管理实训、酒店市场营销等。

 

 

联系人: 镇江高专外语系     蔡专林老师0511-88962187  13861357265

    镇江万达喜来登酒店 章姗姗     0511-89999999  1806118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