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关于我校机械产品检测检验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医学检验技术、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5个专业填报说明

时间:2018年1月16日    

因新开设专业教育部已经审核批准但未到公布阶段,故2018年各院校的新设专业不能添加到提前招生报名系统中。具体到我校情况是:机械产品检测检验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医学检验技术、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5个新增专业在提前招生报名系统中不能显示。以上专业在2018年的招生已经得到教育部的审核批准,目前在等教育部公布这个程序,新专业公布时间一般在3月份,此后即可正常招生。

 

填报说明:

 

1.志愿为机械产品检测检验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医学检验技术,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这4个新专业的考生,在提前招生报名系统中选择填报我校其他任意文理兼报(非艺术类)的专业。

 

2.志愿为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的考生,在提前招生报名系统中选择填报我校其他2个艺术专业。

 

3. 面试阶段时我校将安排志愿为以上5个新专业的考生进行专业调整。申请调整专业的提前招生录取考生按调整后的专业发放录取通知书,确保考生就读满意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