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我校的机械产品检测检验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医学检验技术、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5个新增专业填报说明

时间:2018年1月19日    

我校的机械产品检测检验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医学检验技术、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5个新增专业已经通过教育部审批并备案。可在高等职业教育专业设置备案结果(http://www.zjchina.org/mspMajorIndexAction.fo)查询。

 

填报说明:

 

1.志愿为机械产品检测检验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医学检验技术,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这4个新专业的考生,在提前招生报名系统中选择填报我校其他任意文理兼报(非艺术类)的专业。

 

2.志愿为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的考生,在提前招生报名系统中选择填报我校其他2个艺术专业。

 

3. 面试阶段时我校将安排志愿为以上5个新专业的考生进行专业调整。申请调整专业的考生按调整后的专业发放录取通知书,确保考生就读满意专业。